阿汤哥新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即将上映

时间:2016-10-20 11:17:32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爆出阿汤哥新片预告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即将上映,粉丝们已经期待很久了。

日前,《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将上映,汤姆克鲁斯新片引起粉丝们期待。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领衔主演,定档与10月份,于10月21日在美国、中国同步上映,属于一部动作犯罪片。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该影片是根据英国作家李·查德系列小说《永不回头》改编的,影片讲述的是一名退伍军人杰克(汤姆·克鲁斯 饰)遭到恶势力的陷害,历经磨难查终于查清楚事情真相的故事。

多年来,男神汤姆·克鲁斯以动作系列电影《碟中谍》奠定其动作巨星的地位,阿汤哥的动作戏一如既往的精彩,身手敏捷反手制敌,更是点燃了不少影迷们对这场电影的热情,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