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健忘村》定档春节,舒淇王千源搞笑开年

时间:2016-10-18 15:19:3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mily  
提要:由舒淇王千源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大电影《健忘村》正式宣布定档于2023年的大年初一,强势入驻春节档电影的行列。

由舒淇、王千源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在日前宣布该片定档于2017大年初一,正式进军贺岁档电影的行列,为大家搞笑开年。

 

电影《健忘村》讲诉的是一个如世外桃源的村庄因来了一份宝贝,一个人以及贪欲所引发的一系列爆笑故事,而此次的电影主角则是新晋人妻舒淇以及硬汉王千源所担任,首次合作的两人也是颠覆了一往给观众的印象,大玩搞笑逗趣的戏码,而两人也是不惜形象来扮丑,让人不禁对该片充满期待。

在曝光的海报当中,娇俏媚人的舒淇一脸无辜的样子更是我见犹怜,而王千源的夸张动作也形成了发差极大的效果,仿佛预示着将有一场轰轰烈烈的闹剧即将发生。多张的人物海报也让不少的观众对剧情充满好奇,更是让电影神秘又搞笑的情节氛围呼之欲出。

除了舒淇与王千源之外,强大的演员班底也是让人兴奋,型男张孝全的首次出演喜剧和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都为该电影贡献不少的笑料,实力演员的强势加盟也让电影增色不少。据悉,为了能打造出更加具有奇幻效果的喜剧电影,投资方还特别耗时7个月打造出极具田野气息的村庄场景,为的就是能给观众最好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电影《健忘村》定档于2017年的大年初一,奇幻的剧情以及新鲜的演员班底组合都让这部电影未播就赚够了话题,想要知道舒淇和王千源如何颠覆形象搞笑闹新春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喔!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