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公河行动》票房破7亿 张涵予彭于晏成为逆袭王

时间:2016-10-13 11:22:51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官方消息显示,电影《湄公河行动》票房破7亿,张涵予彭于晏成为逆袭王。

日前,彭于晏刷新个人票房成绩,《湄公河行动》保八争十,好评如潮。

《湄公河行动》的累计票房顺利突破7亿,并且拿下了华语警匪片最高纪录。对于这个成绩,监制黄建新表示:“这个成绩是提醒我们电影人,在未来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创作上,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对待作品,这样我们才有机会交出更多令观众满意的答卷。”

在此之前,华语警匪片的票房一直在3亿上下浮动,直到今年,凭着《寒战2》总票房近7亿,《使徒行者》也突破6亿,随后电影《湄公河行动》也突破了7亿票房,两大主角张涵予彭于晏成为逆袭王。

《湄公河行动》是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改编的,讲述的是一支行动小组为了解开关于中国商船船员遇难的事情,并且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