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什么时候上映 天后王菲再次开嗓

时间:2016-09-23 15:30:10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曝片尾曲,天后巨星王菲重磅献唱,再次开嗓唱歌。

日前,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即将上映,众多明星集合出演,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是由光线传媒出品的爱情片,由张一白执导,邓超、白百何、杨洋、张天爱、岳云鹏、柳岩、杜鹃等主演,该影片定档于9月,将在2016年9月29日中国大陆正式上映。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曝光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MV,天后巨星为电影助力,献声片尾曲《你在终点等我》,王菲用自己空灵而婉转的“天籁之声”向观众讲述了一个细腻温婉的爱情故事。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该片改编自张嘉佳同名小说,讲述的是电台DJ陈末(邓超 饰)和一群好友在都市中,发生的一系列情感故事,值得亲们观看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