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英雄》路演 观众为见陈坤白百何比赛吃火锅

时间:2016-04-01 15:16: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由杨庆执导,陈坤、白百何主演的电影《火锅英雄》全国路演火热进行中,“老同学火锅店”的“店主”陈坤、白百何、秦昊和“股东”导演杨庆昨日“空降”广州再开“分店”,观众为见陈坤白百何比赛吃火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影《火锅英雄》全国路演火热进行中,“老同学火锅店”的“店主”陈坤、白百何、秦昊等昨日“空降”广州再开“分店”,观众为见陈坤白百何比赛吃火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影《火锅英雄》全国路演火热进行中,观众为了得到主创影院见面会的机会纷纷加入了吃火锅大赛。当陈坤、白百何等主创出现时,全场尖叫声一浪盖过一浪,更有观众高呼要继续与陈坤比赛吃火锅,陈坤等和台下观众互动频频,热情高涨,最后和所有影迷玩起自拍。

电影《火锅英雄》讲述的是重庆山城中发生的故事,充满着浓郁的重庆风味。除了笑点,影片的情节设置和一波三折的故事发展让观众表示被惊艳到了“一波接着一波的反转,就像一边吃着火锅一边坐着过山车”、“剧情像火锅一样刺激,热辣”,也有观众表示电影“带入感极强”,“看完整个人就像刚吃完一碗火辣辣的重庆锅,酣畅淋漓的爽。”。

 

以上就是《火锅英雄》路演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