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0年后重映票房惨淡

时间:2014-10-27 18:48: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24日下午,周星驰20年前执导的电影《大话西游》在内地各大影院重新放映,然而据媒体报道,《大话西游》重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热,票房惨淡。

要数“喜剧之王”周星驰最经典的喜剧作品,那一定非《大话西游》莫属了,24日下午,这部20年前的经典老片重新上映,据悉,此次《大话西游》公映的版本是从1994年内地公映的胶片拷贝转制的数字版,国语配音,在保留了原胶片质感的同时,在亮度、清晰度、反差度上都有大幅提高。

《大话西游》20年后重映

周星驰主演的《大话西游》20年前公映,当时票房大败,甚至连周星驰自己开的星彩公司都因此倒闭,然而随着盗版的传播和央视电影频道的引进,《大话西游》突然又在内地火的一塌糊涂,《大话西游》重映的消息一出就引来网友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要把“欠星爷的电影票还上”。

《大话西游》剧照

然而据媒体报道,《大话西游》重映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热,票房惨淡,对此,专业人士认为像《大话西游》这样的经典影片的确影响了一代人,但毕竟已经过了20年,虽然怀旧情绪会吸引部分观众去看,但从商业价值而言,已没有市场竞争力。

《大话西游》剧照

《大话西游》剧照

然而即便如此,《大话西游》仍旧在首日取得450万元票房,而据了解来影院看《大话西游》的观众大多是70后、80后,他们都看过这部影片,在大银幕上重看一次主要是怀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