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宣布暂停筹备电影版《功夫》

时间:2014-07-12 16:03:43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7月11日,作家九把九在微博上宣布将暂停筹备电影版《功夫》,这个消息让很多粉丝失望。

由九把刀所著的畅销小说《功夫》本也将他改编成电影,只是近日九把刀突然宣布将暂停前期的筹备工作了。

自从作家九把刀改编自己的代表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成电影后,其大名在电影界引起轰动,而九把刀也正式从作家涉足电影界,成为一位作家兼导演。

 

九把刀自2013年就开始进行筹备由他所著的畅销小说《功夫》起,单是制作此电影的前导片就花费了400多万元,据悉电影里有大量的超酷超炫的电脑特技,原本计划将会在2015年上晨风,这也让很多科技迷的网友十分期待,只是没有想到突然暂停筹备工作,这也让电影版《功夫》何时才能上映成了一个谜。

根据九把刀在微博上的留言:“我总是战斗重重,却总能突破难关,这样的人生十分钟也欢乐得太不正常,现在,是时候收下老天爷这份礼物了——功夫暂时停止前期筹备。”并同时表示表示明年将和《功夫》剧组的人员再见。

九把刀还在《功夫》的海报上写道:“英雄再见。有一天我会自己擦掉”的字眼,预示着电影版《功夫》总会有一天和观众见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