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探班谢娜汪东城《我的男男男男朋友》

时间:2013-11-13 10:40: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即将上映的爱情喜剧片《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已经进入准备工作倒数阶段,日前何炅特意携带美食前来片场探班两位主演汪东城谢娜,三人还不忘现场大开玩笑,气氛十分活跃。

汪东城,谢娜,胡兵,李承铉,谢依霖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我的男男男男朋友》即将于11月15日全国公映。此次汪东城在片中饰演谢娜的备胎男闺蜜郑皓,谢娜和hold谢依霖两位爆笑艺人之间将会发生一段北京爱情三角关系。戏里的谢娜可真是备受汪东城关照,就连戏外的好友何炅也不忘携带美食前来片场探班。

在《快乐大本营》和《百变大咖秀》中,汪东城与何炅、谢娜多次同台,小别重逢,三人相谈甚欢。细心的何炅老师有备而来,送上谢娜喜欢的咖啡和蛋糕,快乐家族轻松温馨的气氛让汪东城颇为感动。从热播剧《终极一班》《恶作剧之吻》到《姐姐立正向前走》;从电影《紫宅》到《我的男男男男朋友》,走过飞轮海时代,单飞后的汪东城在内地影视圈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也许忙碌的工作催生了内心疲惫,汪东城竟在何炅与谢娜面前坦言:“蛮想知道北京哪里适合自残”,何炅老师被吓出一身冷汗。经过工作人员的“翻译”,原来汪东城想说的其实是“北京哪里适合置产”,众人虚惊一场。

戏里的郑皓为买房结婚发愁,戏外的汪东城也同样面临买房难题——遭遇限购令。何炅为汪东城出谋划策,娶一个本地的女孩,即可解决问题,谢娜立刻大呼“你得跟我假结婚”,汪东城才知道自己中了二人圈套,哀叹“那我岂不是当小三了吗?”何炅总结,“当完小三,没有’置产’,只有’自残’了”,现场顿时笑成一片。

谢雯婷(谢娜饰)在北京打拼多年终于当上了咖啡店店长,眼看马上要与相恋多年的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却惨遭对方劈腿,“裸恋”十年后沦为奔三“剩女”。从此她决心对爱情分散投资,开始周旋于四个类型迥异的男人(汪东城,胡兵,李承炫,刘令飞)之间。究竟谁是回春的桃花运?谁又是伤心的桃花劫?也许幸福,只在于选择。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