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战争》吉克隽逸首演,刘亦菲演公主

时间:2013-10-24 14:26: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好莱坞著名导演尼克·鲍威尔执导的中美合拍大型历史战争片《最后的战争》近日在京杀青。该片由好莱坞影星尼古拉斯·凯奇,中国女星刘亦菲,新生代歌手吉克隽逸携手主演。此次还是吉克隽逸首次出演电影角色,而刘亦菲在片中饰演公主。

由好莱坞著名动作指导尼克·鲍威尔导演执导的中美合拍历史战争片《最后的战争》近日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片是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海登·克里斯滕森和中国演员刘亦菲,新生代歌手吉克隽逸联袂领衔主演。该片也是因《中国好声音》一战成名的吉克隽逸的首部电影处女秀。当天一同主创亮相现场,导演尼克·鲍威尔透露该片将于11月初杀青,而尼古拉斯·凯奇则表示自己已经是第六次来中国,并透露打算在香港买房以便日后多在中国拍片。

首次触电便出演好莱坞班底巨制,更是在片中出演尼古拉斯·凯奇的妻子一角,大演对手戏,可谓非常幸运,但在被记者问到对角色的把握时,吉克隽逸却在现场“大吐苦水”:“我本来是个歌手,结果在电影中的角色是个哑巴,一直不能说话,真是憋死我了。”有趣的是,在发布会现场,尼古拉斯·凯奇的这位“中国妻子”亲切地称其为Nick,但主持人却误听成“那个”,连连追问是“哪个”?吉克隽逸在谈到首次拍电影的新鲜感受中称:“拍电影跟想象中完全不一样,以前只是拍mv做自己就可以了,拍电影则要变成另外一个人。”由于电影中汇聚了太多实力演员,于是吉克隽逸自创了一套减压方法——在片场唱歌。

以往经常出演古典美女的刘亦菲在谈到新片《最后的战争》中的角色有些不好意思:“这次还是古典美女,不过是讲英文的。”谈及角色的性格,刘亦菲则表示:“很勇敢经历很多磨难的人,很有发挥的空间。”发布会现场刘亦菲以一身深V短裙亮相发布会,惊艳全场。据悉,她将饰演中国公主和海登将在电影中上演一段中外绝恋。

《最后的战争》讲述公元十二世纪十字军东征时期,十字军战士流落到东亚及中国,与中国公主和王子之间发生的故事。该片云集了好莱坞以及中国等大牌台前幕后等一众主创。刘亦菲对尼克·鲍威尔的首次导演秀大加赞赏:“他的现场掌控能力、对戏剧的理解都很好。”尼克·鲍威尔则表示不想做成一个典型的中国战争片,希望感觉是国际化的。同时透露,该片将于11月初杀青,全片都在中国取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