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钟汉良最新乔峰造型曝光

时间:2013-10-29 16:48:5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新天龙八部》微电影日前公布了乔峰扮演者钟汉良的最新造型海报。这是钟汉良第三次以乔峰一角参演天龙八部的系列拍摄。此前钟汉良还参与了《新天龙八部》电视版和网游版的乔峰扮演者,不知第三次的《新天龙八部》微电影将会带给影迷怎么样的惊喜呢?

在《新天龙八部》电视剧和网友代言中两次出演乔峰之后,人气男星钟汉良再次在《新天龙八部》微电影中担任这位英雄气概十足的男一号,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乔峰代言人。在刚刚曝光的《新天龙八部》电影剧照中透露了不少讯息,让喜欢钟汉良的影迷们兴奋不已,也由此引起了一连串关于电影的大猜想。

《新天龙八部》最新微电影剧照中,钟汉良饰演的乔峰不但有造型沧桑,眼神犀利,出手迅猛的英雄豪侠一面,而且还有一名疑似阿紫的女子正面坐在钟汉良的身边,神情关切的喂对方吃药的柔情蜜意。这些剧照一经流出之后,再度引起了影迷们的强烈反响,在微博、贴吧中,不少影迷还提笔写出了自己心中的新天龙故事。

三度饰演乔峰 自信更强
这已经是钟汉良第三次饰演乔峰这个角色了,如果说电视版的《新天龙八部》饰演的乔峰是钟汉良首次转型“熟男硬汉”的尝试,第二次网游代言的他则是加深了角色的理解和塑造,至于第三次在电影版中的乔峰,那无需置疑钟汉良对乔峰这个角色已经是把握的非常熟稔了。时下恐怕没有哪个演员会像钟汉良这样饰演同一个角色多达三次之多。正是因为这样反复磨练角色后的钟汉良,最后呈现给观众的必定是一个更加富有层次,更加立体,截然不同的乔峰。

结合之前曝光的游戏CG预告片来看,钟汉良很有可能在微电影中大展身手,与武林高手上演雨中过招,这也令影迷期待不已。而作为联手百度钟汉良贴吧,将结局设定的权力交到影迷手中的微电影,《新天龙八部》依靠影迷们巨大的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必然会更接地气。

在钟汉良拍摄的过程中,他和导演对角色多次进行了沟通面谈,力求能达到最完美的效果。不过,在认真、自信的同时,钟汉良非常谦虚地表示:“我演的乔峰是我自己对这个角色的理解。你们每个人心里,也会有自己的乔峰。其实这种设定蛮对我胃口的,演起来也很过瘾!”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