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4》来港取景,李冰冰现身

时间:2013-10-29 16:47: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变形金刚4》一众拍摄团队来到中国香港取景拍摄,而当天李冰冰的亮相更是引发了在场粉丝们的热情响应。此次来港的有片中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还有提图斯·维里沃。李冰冰当天的一身名牌以及随行的两名外籍保镖,气势相当抢眼。

风摩全球的《变形金刚4》近期赴港取景拍摄,继片中的女主角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率先抵达香港之后,这次导演克尔·贝(Michael Bay)也顺利率领团队抵达,包括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berg),提图斯·维里沃(Titus Welliver)则带着7岁女儿Cora同行,还有我们的华人影星代表李冰冰。特别是李冰冰的出现给粉丝们带来了相当大的惊喜,她这次回港是准备为新片开工。

李冰冰获外籍保镖以人盯人方法保护,十足大明星排场,她以手势表示只接受一分钟访问

迈克尔·贝与马克·沃尔伯格现身机场,随行的还有4到5位工作人员,他们面对众多媒体守候在前拍摄的时候仍然展开笑容,同行人员手推着行李车开路,但是因为记者太多太拥挤,其中的一位摄影师还不小心被行李车撞到在地上,他们的工作人员见此状立即上前扶起,迈克尔·贝见状立刻说:“Sorry!这是意外!”马克·沃尔伯格也加入慰问:“需要看医生检查吗?”显露亲民作风,该摄影师没有受伤。

导演迈克尔•贝(右)称赞香港是美丽城市,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左)出闸时笑容满面

迈克尔·贝赞香港有特色

这是马克·沃尔伯格首次来到国际魔都——香港,他们这次主要是为了拍摄《变形金刚4》来港取景的,所以要在港逗留几个星期拍戏,但他并没有回应记者家人是否陪伴同行。听说是导演克尔·贝对香港情有独钟,因此才率领大队前往香港取景的,于是迈克尔·贝禁不住称赞:“香港是个美丽城市,有旧式建筑物,也包围不少高楼大厦,新旧特色齐备。”他还大赞李冰冰是一名很专业的好演员,但坚决拒绝透露电影的详情,只让记者刘毅男女主角的角色进展。

李冰冰全身名牌 只接受采访一分钟

李冰冰自上次大片《生化危机之灭绝真相》成功进攻好莱坞之后,瞬间成为了现时享誉全球的华人国际巨星。在《变形金刚4》拍摄团队来到香港当日,李冰冰也一起现身,当天的李冰冰以淡妆亮相,戴着帽子和墨镜,手里还挽着Gucci的Bamboo Shopper Light Blue Leather Tote手提包,价值约20,000元,手上的钻戒指十分抢眼。李冰冰身边还有两名身形6尺高的健硕外籍保镖为她守路,前面约10名之多的记者瞬间一拥而上,包围拍摄,但李冰冰没有停步的想法。记者用英文要求停下来拍照,却遭到那两名保镖一口回绝,还粗暴的推开一名女记者,当记者再次大声要求李冰冰停步一下的时候,她终于用英文回答:“OK,一分钟!”并同时示意保镖不要推记者。随后李冰冰简单的回应了三个问题,:“今次会在香港逗留两星期。”有指她与其他国际级演员一样入住顶级酒店?她表示多谢香港团队照顾。至于导演称赞她是好演员,李冰冰说:“他是非常棒的导演,而且很专业!”说完后立刻继续前行,还穿越草丛步行至停车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