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生天3D》广州地区票房反超《狄仁杰》

时间:2013-10-16 15:16:43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因为电影《逃出生天》是在广州珠江新城一带实体取景的缘故,《逃出生天》票房在广州上映期间反超了先前大热的《狄仁杰》,很多广州本地观众对电影《逃出生天》纷纷高度赞许,表示能看到自己的城市出现在电影里面感到非常自豪。

电影《逃出生天3D》是在广州拍摄,以广州消防员为主要角色的3D灾难电影,目前该电影在全国票房累积已经迈过亿元大关,票房成绩相当可人。根据广州本地电影院线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逃出生天》在本地票房上后来居上,反超了先前的《狄仁杰》。由业内人士分析,这主要源于广州本地观众对这部取景于广州的电影的支持,以及经过口碑发酵后出现了票房反弹。在电影《逃出生天》里面,刘青云和古天乐两大型男身着消防服,又当英雄,又是秀肌肉,迷倒了不少女粉丝。影片票房大丰收后,电影所有工作人员也在香港举办了庆功宴,对于被网友称为“火海男神”,刘青云搞笑地作出回应:“多谢大家给面子,古仔(古天乐)一定是男神,我是负责‘火海’。”

电影《逃出生天》在广州珠江新城取景拍摄

《逃出生天》很大部分实景都是在广州珠江新城实体取景,有很多广州影迷将电影中出现的几个主要场景拍下放上了微博,还与电影剧照进行对比,:“那栋‘失火’的建筑就在我的工作地点旁边……好不容易在大片里看到广州的样子。”还有观众表示:“看见古天乐和刘青云身着印有‘广州消防’的制服就感到很亲切!”虽然《逃出生天》的总票房还是没能超过《狄仁杰》,但是《逃出生天》却在广州本地的票房表现十分理想。记者在广州青宫影城的票房数据看到,在之前《狄仁杰》排片更多的状态下,后来《逃出生天》票房反超了先前的《狄仁杰》。本地院线人士告诉记者:“《逃出生天》在广州本地拍摄,所以广州观众对它更容易接受。而且《逃出生天》的口碑不错,经过长假7天的传播,口碑效应开始发酵,后期票房表现不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