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行动大结局 这样的结局你满意吗?

时间:2019-05-31 11:18:2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Tiramisu  
提要:5月30号,中国特大缉毒的电视剧案件——雷霆扫毒大型真实大案《破冰行动》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看过的小伙伴不知道对这样的结局满意不?

自从《破冰行动》热播之后,就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好评,现在在最近这几天,终于迎来了大结局,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结局是否满意呢?

破冰行动大结局

(图片来源:网络)

《破冰行动》作为大型真实国情剧,看到现在网上豆瓣的评分也蛮高的,据说在首播不久后,此剧就有着8.5分的好成绩哦,随后一直下来的收视率也非常不错,在爱奇艺上的热度值也高达9000那么多,而且在这部剧播出期间,关于这部电视剧的话题就没停止过,曾经多次的还登上了微博跟知乎、豆瓣、抖音各大平台,每次在热搜上都是位居榜首,在百度上,《破冰行动》的指数还高达在72.5万+,甚至在头条上的指数也已突破1.3亿,看到热度受宠的程度那么火爆,小编可以说这部《破冰行动》已经成为了2019年度最佳口碑最热的国剧之一。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呢?大家追了那么长时间的这部电视剧,在5月30号的时候就迎来了结局,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结局有什么看法呢?

作为一部评分跟口碑都那么高那么不错的国剧,有这样的成绩,其实已经算是非常棒的啦,里面每集剧情都环环相扣,引人深思,充分展现出缉毒警察们的周密部署跟合作,并且在里面还体现出父子亲情跟兄弟之间的情谊等一些感人的内容,这样既能让这部剧的题材有悬疑紧迫感,但是又能从中反映出现实生活中最贴近人性化的一面。

在《破冰行动》最后的结局中,估计很多人对这部剧最关心的是就是在这部剧中参与塔寨制毒网运作的相关人员会受到什么样的法律制裁,还有就是关于里面的李飞等人的最终结局是如何的?

眼看着铲除塔寨村制毒基地的高潮剧情随之来临,但是在剧中,看到马雯中枪不明,而且陈珂在里面还貌似被强加戏的样子,在里面陈珂被网友们称之为“破冰三傻”,其它的两人还有李飞跟马雯,在马雯拿到制毒的名单时,她还不用智能手机传,而李飞从小路爬进墙之后还不偷偷的拿着名单离开,却莫名的开着救护车从正面冲出塔寨,看到中枪后的马雯,作为护士的陈珂居然还不给止血,只在那哭,不少网友看到这样的剧情纷纷表示都很着急啊。

(图片来源:网络)

在最后的大结局上,其实整个塔寨村就成为了整个行动的中心要点,燃爆的剧情中看到,马云波也出现在斗争中,而且还抢先带走了李飞跟赵嘉良跟林耀东这三人,剧情来了个大反转,那么结局究竟是怎样的呢?李飞跟他老爸能否和好相聚呢?马云波最后是不是被“洗白”? ,李局的布局能否顺利进行呢?林宗辉的结局又是如何的呢?马雯到底是生还是死?关于以上这几点,小编就不在这剧透了,想知道究竟结局都是如何的,那么伙伴们还是亲自去看吧。

(图片来源:网络)

《破冰行动》作为还原了中国特大缉毒案件的侦察过程,里面演员们饰演的都是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让观众都对里面的人性跟对毒品的危害产生了深刻的印象。

好了,那么关于这部电视剧结局的分析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如果想知道究竟结局详细的情况是怎样的,那么可以上爱奇艺会员看哦。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