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开播 张静初张歆艺秦岚同台飙戏

时间:2016-11-07 15:19:0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kane  
提要:由刘江导演执导,张静初、张歆艺、袁弘、秦岚、明道、柳小海等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相爱吧》于11月7日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三个闺蜜为了想过自己想要的人生,用自己的勇气努力,收获了真爱和尊严的故事。

《咱们相爱吧》开播

其中,这部剧更讲究戏剧性,时而欢乐逗趣,时而暖心催泪,相比三年前的《咱们结婚吧》在内容和节奏上都升级了。

在演员方面,观众可以看到三大女神张歆艺、张静初、秦岚首度同台飙戏,演绎三个不同性格的女孩的情感轨迹,还将看到袁弘和张歆艺婚后首度合体,荧屏同框。

在剧中,六大主演的人设和关系都具有代表性,白领和总裁、虐恋与温情、豪门与初恋等,既体现了错综复杂,耐人寻味又意味声长的剧情,将年轻人的现代都市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咱们相爱吧》就在今天的19:50起,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想观看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