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揭阵容 黄晓明搭档刘昊然出演(3)

时间:2016-10-31 09:46:4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琅琊榜2》揭阵容,黄晓明搭档刘昊然出演,大换血主要人物角色几乎都是新的。

《琅琊榜2》热播的时候虽然不是万人空巷,至少也是火爆全国,接下来当然就是来扒《琅琊榜2》中最新曝光的造型啦!

第一个出场的当然是咱们的黄教主啦,看他在戏中的造型和胡歌版的梅长苏非常神似有木有,肯定能演出另一番味道的。

而刘昊然在高能少年团里还是很放飞自我的,没想到这剧组里面这么呆萌。

最后要表白小姐姐张慧雯了,超气质的有木有~~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