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揭阵容 黄晓明搭档刘昊然出演

时间:2016-10-31 09:46:4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琅琊榜2》揭阵容,黄晓明搭档刘昊然出演,大换血主要人物角色几乎都是新的。

日前,《琅琊榜2》阵容首揭,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加盟引期待,原班人马几乎大换血。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是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爱奇艺联合出品,孔笙、李雪执导,海宴编剧,侯鸿亮制片的,该剧原班人马几乎大换血,将由黄晓明(特别出演)、佟丽娅(特别出演)、刘昊然、吴昊宸、孙淳、梅婷、张博、郭京飞、乔欣组成的首发阵容着实吸睛,已经步入了开机倒计时阶段。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故事始于靖王之子、大梁新帝登基十余年之后,靖王和梅长苏均已仙逝,在琅琊阁学艺的萧平旌(刘昊然饰)为了调查其兄长林军副帅萧平章(黄晓明饰)一案,牵扯出了大梁安危一系列的故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