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晒《欢乐颂2》片场照 齐刘海安迪干练十足

时间:2016-10-27 10:58: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刘涛晒《欢乐颂2》片场照,套装干练职场精英范儿足,纷纷获得了网友们一致的好评。

日前,刘涛晒《欢乐颂2》片场照,有刘海的安迪上线了,干练风范搭配萌妹刘海,萌翻了。

在不久之前,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欢乐颂2》的片场照,照片中的刘涛赤脚坐在沙发上,一只手拿着手机打电话,另一只手拿着书,身上穿着套装,干练中不失职场精英的风范。

网友们纷纷在刘涛微博下留言:“ 喂?Andy~我在想你呀”;“在想着安迪啊,期待欢乐颂2”,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安迪在《欢乐颂2》中的造型多了刘海,“安迪有刘海了!”

然而在《欢乐颂2》中邱莹莹的扮演者杨紫,也曾经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剧照,杨紫身着咖啡店服装,附文称:“请问,您需要咖啡吗?”在剧中一直都是以真性情亮相的“小蚯蚓”邱莹莹一直深受着粉丝们的喜爱。

正在拍摄中的《欢乐颂2》又有路透照曝光,王凯所饰演的赵启平医生,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也终于合体了,两人在拍摄中不仅有拥抱的戏份,还会上演一场热吻的一幕,随着《欢乐颂2》的开拍,剧中各个鲜明的角色也将会回到公众视野。

(本篇文章由Elena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http://ent.2liang.cn/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