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上线开播 张若昀化身高冷法医

时间:2016-10-14 11:08: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电视剧《法医秦明》上线开播,张若昀化身高冷法医,并且还献唱《法医秦明》片尾曲。

日前,《法医秦明》首播,导演称故事情节追求逼真,但是不渲染血腥。

《法医秦明》是由搜狐视频和博集天卷影业联合出品的悬疑刑侦网络剧,该剧10月13日在搜狐视频上线,并每周四20:00点播出两集,是一部关于现代、悬疑的剧集。

《法医秦明》讲述的是,资深高冷法医秦明(张若昀饰)、刑警队大队长林涛(李现饰)、嗅觉灵敏、注重心结的赵大宝(焦俊艳饰),三人组成铁三角,携手屡破奇案的故事。

《法医秦明》是改编自法医秦明的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没有照搬原著,而是有很大的改动,故事情节是环环相扣的离奇案件,会给观众呈现出感官刺激,亲们敬请观看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