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美晒合照 五美宣布回归第二部

时间:2016-10-12 11:00:5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华丽丽的同框!欢乐颂中主角五美晒合照,并且宣布全员回归第二部。

日前,欢乐颂五美晒合照,众人露出甜笑心情大好,五美身材颜值都是颇高的。

10月10日晚上,刘涛蒋欣杨紫更新微博,晒出了欢乐颂5美同框的合照,并且附文:“We are back!!”照片中五美刘涛、蒋欣、杨紫、王子文、乔欣拥在一起,众人露出甜笑心情大好。

随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静等五美,五个女神”、“五美,终于回来了!好开心又能看你们一起闹,一起笑。”“五美都好美~!!!”“好期待期待,又可以追劇熬夜看你們了。”

值得一提的是,《欢乐颂2》正在拍摄中,将于2017年05月起在浙江卫视上映播出,五美宣布回归第二部,剧情会有怎样的进展呢?亲们敬请期待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