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战情感剧《双刺》热播 肖涵宛如精灵备受关注

时间:2016-10-07 11:10:13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谍战剧《双刺》江苏卫视热播中,“老夫少妻”祖峰王子文合作很开心。

日前,谍战情感剧《双刺》热播,肖涵造型时尚百变宛若精灵,备受观众们关注。

由肖涵携手祖峰、王子文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双刺》正在江苏卫视与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自从开播以来,一直好评不断,而且收获了极高的口碑,肖涵瞬间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不仅拥有姣好的外形,在演技方面也是相当出彩。

提到肖涵,大家一定还对她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的慕容云朵一角念念不忘,当年的肖涵用了自己丰富立体的实力演技,广受大众们喜爱,被誉为“国民姐姐”。

此次肖涵在《双刺》中饰演的洪玲在肩负双重任务的同时,还有一条令人揪心的重要感情线,也是肖涵首触谍战剧,想知道肖涵在接下来还能带给大家什么惊喜,亲们敬请观看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