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杨洋自曝择偶标准 完全与“贝微微”相反

时间:2016-09-23 15:27: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小鲜肉”人气爆棚的杨洋自曝择偶标准,完全与“贝微微”相反的一个人。

日前,“肖奈大神”杨洋自曝择偶标准,喜欢会随着心走的感情,还称会把女友宠上天。

他是《红楼梦》中的追求自由,渴望爱情的贾宝玉,他是《盗墓笔记》中忧郁、神秘的小哥张起灵,他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校草肖奈,这个人就是杨洋。即使江苏卫视播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已经播完了,但是围绕杨洋的话题一直都是居高不下。

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是肖奈,是一个A大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计算机系大四学生、计算机系篮球队队员的人物。《微微一笑很倾城》在选角公布之后,很多原著迷们表示非常满意,因为觉得杨洋非常合适冷酷气质的肖奈。

在现实中,杨洋自曝择偶标准,表示自己喜欢不高不矮的、裸妆的女孩子,不喜欢太瘦的孩子,喜欢肉肉的看上去会很可爱。被记者择偶标准的时候,是喜欢长发还是短发的时候,杨洋瞬间化身成为段子手说“不高也不矮、裸妆、高颜值、高学历、萌妹、短发”。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