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电视剧《超星星学园》什么时候上映

时间:2016-09-17 15:25:03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青春校园电视剧《超星星学园》频繁播出了预告片,那么该剧什么时候上映呢?

日前,校园网剧《超星星学园》曝出“正经”预告,复古海报满屏大牌儿。

《超星星学园》由黄元达执导,同道大叔监制,肖战、王玉雯、白澍、伍嘉成、彭楚粤、徐晓璐、谷嘉诚、郭子凡、洪辰、赵磊和陈泽希等联袂主演,该剧于2016年9月29日在腾讯视频上线。

《超星星学园》讲述的是在一个在架空世界的“星学园”之中,从小被人排挤的程芝儿(王玉雯 饰)被“超能星学园”招收入学,同时她身上的星座超能力也随之被唤醒,并且与其他星座的继承人展开了一段奇妙关系。

《超星星学园》这部颜值和段子集合于一身的网剧,一定可以让观众们边笑边舔屏,欢乐与养眼共存,而且该剧取景于中国美术学院、五柳巷爱情主题街区等。9月29日,锁定腾讯视频,与《超星星学园》相约吧。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