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后》定档9月19日 堪称小成本剧王

时间:2016-09-12 16:02: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电视剧《疯狂天后》曝最新片花,女权帝国强势来袭,并且堪称小成本剧王。

日前,古装玄幻剧《疯狂天后》定档9月19日,还未开播就引起了粉丝的关注。

《疯狂天后》由剧匠影视出品,风山渐、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著名旅韩作家潘婷自编自导并担任总制片人的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该剧由李嘉文、黄诗棋(马来西亚)、杨鑫、陈鹏万里、周奕彤、李心博、华雯、苏子童等联袂主演。

《疯狂天后》该剧讲述的是一位现代女性董意坠入天河后与女人国国王灵魂交换,醒来发现身处神秘时代,不仅女权为尊,甚至还有后宫三十男宠,面对各色美男丈夫以及宫内的勾心斗角,女主能否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

古装玄幻轻喜剧《疯狂天后》独特的人设及女权国度的架构和属于女人国的世界观,还未开播就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将于9月19日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