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阵容大换血 霍建华或将出演男一呼声高

时间:2016-08-04 09:55:1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电视剧《琅琊榜》去年大火,《琅琊榜2》也将在11月开机,据悉,琅琊榜2演员表大换血,胡歌、王凯等回归机会不大,而霍建华出演男一的呼声最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正午阳光影业公布《琅琊榜2》将在11月开机,制片人透露《琅琊榜2》不想一定刻意要原班人马,霍建华或将出演男一呼声高,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正午阳光影业制作的《琅琊榜》去年大热荧屏,续集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正午阳光影业发布官方消息,《琅琊榜》续集命名为《琅琊榜2风起长林》,分为上下两部,将于今年11月在横店、象山拍摄。

《琅琊榜2风起长林》依旧由海晏担任编剧,孔笙、李雪执导,编剧和导演还是原班人马,也是为该剧的质量护航。对于观众一直关心的演员是否是原班人马,制片人侯鸿亮透露:“《琅琊榜2》不想一定刻意要原班人马,还是看角色合适。因为毕竟和第一部的联系不是那么紧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把戏本身做好。”

《琅琊榜2》分为上下两部各15集。上部时间跨度为1—2年,主要人物为28岁的男一萧平章、20岁的男二萧平旌、25岁的女一蒙浅雪、22岁女二林奚。而下部的时间跨度为3—4年,人物以25岁的萧平旌为主,女一则变成了27岁的林奚,而上部里的配角萧元启在下部中升格为男二号。

据悉,《琅琊榜2》已经完成剧本阶段,目前正在甄选演员阶段,近日有网友爆料,琅琊榜续集男主角将由霍建华担任,观众对于霍建华出演男一的呼声也是最高。侯鸿亮还透露:“第二部和第一步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系,故事将会是一个崭新的与琅琊阁和琅琊榜相关的故事。”

以上就是《琅琊榜2》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