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小说结局是什么 卡索自杀梨落被杀死

时间:2016-07-29 09:41:2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一直备受关注,结局是什么?《幻城》小说结局卡索自杀梨落被杀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主演的电视剧《幻城》什么时候播出,幻城的大结局是什么一直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剧《幻城》改编自郭敬明同名小说,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联合主演,讲述了冰族与火族两大神族世代征战的故事。结局,火族小皇子罹天烬(失忆的樱空释)攻进冰城,杀死了所有人。卡索(冯绍峰饰)因为自己没有守护好幻雪城,愧疚中用幻术幻化出来的冰剑自杀了,接着罹天烬恢复记忆看到自己最敬重的哥哥死在自己面前,也自杀了。

卡索是幻雪城国王,肩负着重建、守护冰族的使命,一直在跟火族战斗。然而他一生最大的梦想就是获得自由。“我站在高墙之上,任由风灌满我的长袍,猎猎作响。抬头,一晃眼,眼前浮现出释的轮廓,那样绝丽而又忧伤。释啊,或许我马上就可以看到你了。”

樱空释原是冰城王子,卡索的弟弟,最重要的人就是哥哥卡索。为了让哥哥不登上王位,追求他想要的自由,他假装争夺王位,还玷污了岚裳,意图破坏两族的联姻。最后被卡索杀死,转世却成了火族的小皇子罹天烬,杀死了冰族的所有人。

梨落(宋茜饰)第一世是冰族巫师,凡界灵力最强的守界使者。他和卡索两情相悦,却因为血统不纯正不能在一起。后因为卡索的父亲和臣子们的反对自杀。第二世是剪瞳,拥有和人鱼族岚裳一样的面容,也拥有了高贵的血统,但因为卡索将她误认为岚裳,最终只娶她作为侧室。罹天烬攻进幻雪城的时候,将她杀死。

以上就是《幻城》小说结局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