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xx确认参演某电视 郑x白xx加盟引期待

时间:2016-07-27 09:33:1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某电视陈xx最终确认出演男主一角,搭档女主郑x上演校园青春爱情,更有白xx参演男二号备受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某电视》陈xx最终确认参演,搭档郑x上演校园青春剧。更有白xx参演,其戏份惹人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华x旗下辛迪加影视出品,改编自xx明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版某电视初定8月1日在北京举行角色阵容发布会。陈xx饰演男主“傅xx”,郑x饰演女主“立x”,白xx饰演男二“陆xx”,此外,付x,夏xx,柴xx,王xx,庞xx等人气明星强势加盟,阵势强大。

某电视剧讲述了独自一人前往高中读书的女孩立x在校园内与傅xx等遇见的人所发生的爱恨离愁,追逐梦想和对心中那份小小爱情的平淡守护,是郭xx校园小说中的代表作。

此前某电视剧男主角被传由陈xx饰演,之后又曝出白xx加盟,陈xx是否出演变得扑朔迷离,12日陈xx更新ins,“关于xx...在看剧本...然后公司会综合评估,谢谢大家关心,灰机生无可恋脸。”让人摸不透,近日陈xx才确定出演某电视剧男主一角。

以上就是陈xx确认参演某电视剧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