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变风情美人 身披青衣绝世琴技楚楚动人

时间:2016-07-26 09:28:4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柴碧云在新剧《新边城浪子》展现惊人舞技和绝世琴技,饰演的翠浓是无名居花魁,又身复暗探使命的风情美人,遇到初爱时一展绝世琴技引网友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新剧《新边城浪子》柴碧云变风情美人,身披青衣展超人舞技和绝世琴技楚楚动人引网友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黄祖权执导,朱一龙、张馨予、柴碧云等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正在北京卫视周播剧场火热播出。剧中,柴碧云饰演边城第一美女翠浓,是无名居花魁,身着青衣,一颦一笑都楚楚动人,风情万种,又身复万马堂暗探身份,为偏僻的大漠增添了一抹西域女子的柔情。

剧中,柴碧云饰演的翠浓以无名居花魁身份出现,舞技超人,连男主傅红雪都称赞她“你舞跳的很好”。更有绝世的琴技。在朱一龙和张馨予对战的时候,柴碧云用三根琴弦奏完《十面埋伏》,被萧别离称赞“好琴技”。

虽为风情万种的舞女,柴碧云却有自己的情感所向和坚持,这种矛盾使得翠浓角色拥有一种致命的诱惑。很多原著党纷纷表示“柴柴很适合古装戏”“和傅红雪好虐,喜欢这一版的翠浓”。

《新边城浪子》由古龙小说改编,每周一至周三晚上22:18于北京卫视周播剧场播出。

以上就是柴碧云变风情美人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