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九门》张艺兴为救夫人雨中求药 哭戏获赞圈粉无数

时间:2016-07-21 09:48: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老九门》里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为救夫人雨中下跪求药,哭戏演技大爆发获赞圈粉无数,网友纷纷表示哭得我心都要碎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电视剧《老九门》中,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为救夫人雨中求药,哭戏天分获观众大赞圈粉无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在《老九门》剧中,张艺兴饰演的二月红是长沙城中一身傲气的名角,但却为了夫人雨中下跪求药,再决绝得抽手走向大门的那一刻,那种眼神孤注一掷让人绝望。最后的时刻抱着夫人的痛哭更是深入骨髓,网友纷纷表示太走心,哭得我心都要碎了,顿时圈粉无数。

小说《老九门》中,本来设定二月红是跪在张启山殿外三天三夜,感受着身后的夫人慢慢变冷的绝望,虽然现在二爷的人设有些偏离,但张艺兴这三段哭戏真的演绎到了极致,获得观众大赞。

张艺兴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孙红雷那儿学到了一句话:“演戏是一种生理反应。”并非科班出身的张艺兴演戏全靠本能。在这场雨戏中他相当走心,连同组拍戏的九爷扮演者杨紫茳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张艺兴的欣赏,他透露,二爷白衣靠棺,读妻子生前留信的这场戏,是他刚到老九门剧组拍摄的第一场戏:“记得刚去的时候压力挺大,张艺兴一见面就很热情,打招呼、鞠躬、介绍拍戏情况,总之当时觉得特别温暖。”

二月红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张艺兴的表演天分。据悉,近日南派三叔专门为二月红写的番外篇已经开拍,启用的仍旧是张艺兴本人。

以上就是张艺兴哭戏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