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风格百变 《九州天空城》剧照唯美圈粉无数

时间:2016-07-16 09:21:1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SNH48鞠婧祎主演的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即将播出,其中饰演羽族皇妃的鞠婧祎风格百变,造型唯美,还献唱插曲,受到了导演观众的一致好评,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即将播出,羽族皇妃雪飞霜扮演者鞠婧祎风格百变,造型唯美引无数网友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九州天空城》插曲《醉飞霜》MV曝光,歌曲《醉飞霜》由《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的饰演者鞠婧祎献唱,诉说了雪飞霜的曲折命运,雪飞霜是羽族的皇妃,虽然拥有曲折的命运但一直坚持着不屈服的心,天生高贵又暗藏心机,对羽皇风天逸的爱有无限的渴望。

《九州天空城》是由关晓彤、张若昀、SNH48鞠婧祎和刘畅联袂主演,将于7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在此前曝光的预先片中,SNH48鞠婧祎角色就已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本次单曲的释出,让鞠婧祎成为了《九州天空城》的焦点。

单曲MV中,鞠婧祎剧中风格百变,造型唯美,圈粉无数。而《九州天空城》作为鞠婧祎从歌手向演员跨界的第一部作品,可以说是极大的挑战。进军天空城的第一场戏就是打戏,鞠婧祎得到了导演高度赞扬很具演绎天赋,对演戏表现出极大兴趣的她也受到了同组演职人员们的喜爱与关照。

此外,鞠婧祎的其他影视作品《轩辕剑》、《我爱喵星人》也即将陆续上映,一起期待吧。

以上就是鞠婧祎《九州天空城》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