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天空城》关晓彤鞠婧祎争抢张若昀 7月20日开播

时间:2016-07-07 09:15:52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7月5日,由杨磊执导,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等联袂主演的《九州天空城》在京举行看片会,戏中关晓彤扮演的玛丽苏,与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一起争抢张若昀成为看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7月5日,导演杨磊携一众主演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等出席了新戏《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的看片会引发观众期待,该剧定档于7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7月5日,由杨磊执导的暑期档新戏《九州天空城》在北京举行了看片会,张若昀、关晓彤、鞠婧祎、刘畅等主演悉数亮相和大家分享戏中精彩。其中关晓彤坦言饰演玛丽苏压力很大,因为这个角色自己都很不爽,但每个角色都有不完美,这才是真实的。

 

剧中,关晓彤饰演的是一身正义的星流花神,集无敌美貌,古灵精怪,天真无邪和巨大能量于一身的女一号易茯苓,与张若昀饰演的男一号羽族之皇风天上演一段旷世奇恋。关晓彤表示:“这次就是玛丽苏,一个让别人很不爽然后自己却很爽的角色。”更透露自己梦想的爱情是“一见钟情”。

 

此外,《九州天空城》中鞠婧祎饰演的雪飞霜也深爱着男主张若昀,两个极具人气的美女争抢同一男主着实让观众期待不已。对此,张若昀则表示压力山大,打趣称“她们加在一起都是一万年以上的美女,很担心自己能不能担得上这样的剧情。”更调侃这部剧开播后,“我会有好多岳父,因为国民女儿喜欢我。”对于第一次出演玄幻剧,他表示“有不一样的体会,角色的眼睛是有颜色的,造型上从来没做过这么大的改变。以前我没有演过奇幻和仙侠,这次演的不是人,是羽人的皇帝,还挺特别的。这是我掉威亚最多的一次,我们演的是会飞的人,但是我们都不会飞,这就很尴尬。”

据悉,《九州天空城》将于7月20日登陆江苏卫视。

以上就是《九州天空城》关晓彤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