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如懿传》饰演乾隆携手周迅 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2016-05-31 09:29:1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让网友期待已久的清宫戏《如懿传》有了消息,《如懿传》男一号乾隆皇帝确定由霍建华饰演,而女一号如懿则由周迅饰演,幕后阵容也是相当强大,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清宫戏《如懿传》曝光了男一号乾隆皇帝确定由霍建华饰演,女一号由周迅饰演,这也是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备受期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新丽传媒曝光了《如懿传》男一号乾隆皇帝确定由霍建华饰演,而女一号如懿则由周迅饰演。汪俊导演还晒出了一组《如懿传》新人演员的试妆照并写道:“一切服饰均代用,只看感觉。”其中女新人昊宇,王鹤润,姜梓新获得不少好评,于是网友纷纷心疼起周迅,这些演员都太年轻了。

《如懿传》是《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后的又一力作。《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乾隆与如懿之间爱恨交织的传奇故事,由流潋紫亲自担纲编剧,《苍穹之昴》导演汪俊担纲导演,《虎妈猫爸》《辣妈正传》制片人黄澜担纲制片人,幕后阵容十分强大。

《如懿传》自爆出三金影后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出演女主角如懿后一直备受关注,霍建华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这也是霍建华继《花千骨》后,时隔两年再度接演古装电视剧,也是他与周迅继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之后二度合作。二人饰演男女主角,携手从民国“穿越”到清宫让众多网友直呼期待。据传,两家一线卫视和某视频网站已天价购得该剧的播出权。

据悉,《后宫·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8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以上就是霍建华如懿传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