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未播先火 杨紫定妆照变身世间最美女子

时间:2016-05-26 09:30:3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最近,电视剧《诛仙青云志》还未播出就受到了一大批原著党粉丝的关注,其中杨紫定妆照曝光清丽脱俗,空灵清绝,演绎世间最美女子,李易峰饰演男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未播先火,受到了一大批原著党粉丝的追捧,改编自前几年热火小说《诛仙》,杨紫定妆照曝光仙气十足,空灵清绝,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改编自玄幻武侠小说的电视剧《诛仙青云志》正在热拍中,主演汇聚了正当红的小鲜肉李易峰、杨紫、赵丽颖、舒畅和TFBOYS等,阵容强大备受期待。

 

近日,杨紫《诛仙青云志》定妆照曝光首先就惊艳了无数剧迷,她在剧中饰演的是世间最美的女子陆雪琪,清丽脱俗、空灵清绝、仙气十足,完全脱离了《欢乐颂》中邱莹莹的角色。

此外,李易峰饰演的是尚显青涩的男主张小凡,赵丽颖饰演灵动的女二号碧瑶,舒畅饰演的是拥有高强法力和绝世容颜的九尾天狐——小白。一袭白衣,长发及腰,超尘脱凡。

 

以上就是《诛仙青云志》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