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仁师》东方卫视开播 看点大揭秘

时间:2014-06-05 16:18:5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纯洁  
提要:由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霍政谚、吴映洁、武小莉、蔡雅同等群星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将于昨晚6月4日在东方卫视开播。青春养眼的画面、精彩爆笑的故事以及缠绵纠葛的爱情,都能成为这部剧的最大看点。

由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霍政谚、吴映洁、武小莉、蔡雅同等群星主演的古装校园励志剧《犀利仁师》将于昨晚6月4日在东方卫视开播。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这部剧的五大看点。

《犀利仁师》东方卫视开播 看点大揭秘

看点一、隆诗校园热恋爆笑登场

继《步步惊心》之后,《犀利仁师》是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再次古装搭配,这确实让喜欢他们的粉丝得到了最大的满足感,而相比《步步惊心》,吴奇隆与刘诗诗此次的校园热恋来了180度大反转,从前者的处处虐心直接升级为处处爆笑,再加上新鲜的校园气息,使得《犀利仁师》备受期待。

看点二、隆诗恋遭插足纠结复杂

在《犀利仁师》中,虽然吴奇隆与刘诗诗饰演的是一对麻辣教师CP,但两人之间却不断遭到第三者的插足,恋情可谓是纠结复杂,此外,从预告片来看,,刘诗诗也发现吴奇隆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暧昧不清的关系令人感觉纷繁复杂,也更让想探知二人究竟能否终成眷属。

看点三、古装校园喜剧玩转小清新

除了爆笑剧情和隆诗搭档看点十足之外,该剧的题材也是非常新鲜,虽说是描述古代的校园生活,但是剧中浓郁的学堂氛围,古怪精灵的学生群体,给观众提供了校园生活的集体回忆。

看点四、麻辣教师PK搞怪学生

在《犀利仁师》中,吴奇隆与刘诗诗化身麻辣体,对抗叶祖新和吴映洁为代表的捣蛋“熊学生”,在教师和学生斗智斗勇的过程中,也成为了该剧的精彩之处。

看点五、老戏骨甘当绿叶精彩配戏

除了吴奇隆、刘诗诗、叶祖新、吴映洁之外,《犀利仁师》也集结了一帮老戏骨郑佩佩、岳跃利、寇振海的倾情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

《犀利仁师》6月4日正式首播,还没看的小伙伴赶紧抓紧时间刷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