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ELIFE》何炅姜雨晨饰演好闺蜜

时间:2013-10-24 14:27:5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何炅姜雨晨主演的首部互动功能喜剧最近在腾讯视频热播,人气点播率相当高。此次姜雨晨联袂何炅饰演一对好闺蜜,二人在戏中经常斗嘴的画面相当搞笑,和其他一众演员爆笑打造中国版“生活大爆炸”。

全球首部互动功能喜剧《快乐ELIFE》汇聚了何炅,姜雨晨,彭宇一众主播本色出演。而姜雨晨这次再度以闺蜜身份亮相剧中,不过她的另一半变成了著名主播何炅。该剧以宅男宅女的“宅心理”作为创作的题材,再结合网络的一些搞笑段子来制作出一部精良的网络喜剧,紧扣社会话题笑点百出,,“拖延症”、“选择恐惧症”、“脸盲症”等在年轻人中“广为流传”的心理症状在《快乐ELIFE》中一一为观众展开,呈现了“拼租一家亲”的快乐宅生活。

在电视剧《小爸爸》中成功塑造了好闺蜜薛丽这个角色的姜雨晨大受好评,此番她再度以闺蜜身份亮相剧集《快乐ELIFE》当中,但是她的另一半就变成了著名主播何炅老师。剧中何炅饰演的何老十和姜雨晨饰演的美丽不仅是大学同学,更是无话不谈的好闺蜜。二人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互相拌嘴,十分有趣,两位主播的“口条”功力实在让网友们大呼过瘾。而身为著名网络心理治疗师的何炅,更是为好闺蜜姜雨晨充当三陪,两人的友情羡煞无数人。

《快乐ELIFE》在剧情内容上把网络上的各种新潮劲爆话题统统搜罗在一起,观众看了这部剧,便能上知新闻时事、娱乐八卦,下知情感话题、星座算命,堪称是“足不出户知天下”的网络神剧。而继续延续搞笑,可爱,夸张,性感为一体的姜雨晨则表示,这部剧不仅好玩,好看,好笑,更是有着非常切实的现实意义。

腾讯视频倾情打造一部由知名主持人何炅担任男一号‘何老十’,超女付梦妮担任女一号‘吴雨’,姜雨辰担任女二号‘美丽’,彭宇担任男二号‘彭友’等主演的网络轻喜剧《快乐ELIFE》。该剧首创“剧集协作”模式,将剧情塑造权充分交给“宅男宅女”们,由此打造出一部完全属于宅男宅女的网络自制剧,让广大阿宅们将“快乐宅文化”一网打尽。主持一哥何炅互联网首秀,金牌制作人王硕鼎力打造;全球网友可即时互动参与编剧;彭宇、姜雨辰等偶像主持齐聚,爆笑打造中国版“生活大爆炸”。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