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王耀庆携手出演《产科医生》

时间:2013-10-24 14:28:34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佟丽娅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医疗戏《产科医生》近期正式开机拍摄,这是两人首次担任产科医生角色,对此佟丽娅和王耀庆均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关于医疗的知识。该剧切合热门社会话题,为观众普及妇科知识,也在剧中展示了医生职场关系。

佟丽娅,王耀庆主演的《产科医生》近期正式在北京开机拍摄。“精英大叔”王耀庆此次在剧中变身正气十足且医术精湛的产科专家,另一主演佟丽娅透露:“这戏播出后会有更多的女观众爱上他。”《产科专家》讲述的是佟丽娅和王耀庆这两名产科医生在生死一线上共同面对种种困难,而一起成长的故事。

王耀庆在接受采访时候似乎入戏太深,不仅大谈自己在该剧学到的医疗知识,还时不时宣传“顺产”和“母乳”的好处,而且还一口气说完专业性很强的产科手术名称。王耀庆此番专业谈话让身旁的佟丽娅自叹不如,“我一直在学习,为了拍这个戏我去观摩了三次顺产手术过程,看到宝宝出生的那一刻我都感动到哭,真是太震撼了,母亲真是太伟大了。”于是佟丽娅自嘲啥大胆,“没想到我胆子这么大,跟我一起去的一
个小姑娘看完一分钟后腿就软了,完全走不了路,我还行,没什么心理阴影。”被问到将来是否会选择顺产时,佟丽娅笑称,“怀孕生子的事儿还是顺其自然吧。但是现在我俩的工作都很忙,我的身体条件也不允许。”

对于目前内地开始渐渐涌现的医疗剧,几位主创则表达了《产科医生》这部剧的主要特色,该剧为观众普及了不少生育知识,而编剧也有着十年在医院的工作经历,虽然没有临床经验,但是医学知识相当丰富,写剧本也花费了四年之久。另外,剧中还展现了医生之间真实的职场关系,值得观众关注和期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