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咱们结婚吧》央视湖南优酷同时开播

时间:2013-10-24 14:30:1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由高圆圆和黄海波主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咱们结婚吧》将在近期的央视黄金档以及湖南卫视同步开播,而优酷更是拿下了该剧的独家播放权。阔别电视荧幕五年的高圆圆这次携手”国民女婿“黄海波倾情上演一段”婚姻大战“,令人十分期待!

高圆圆,黄海波领衔主演的最新年度大剧《咱们结婚吧》将于近期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以及湖南卫视台,而优酷网站也在第一时间拿下来这部剧的独家网络版权,并在11月处在优酷平台独家浪漫开播。
作为央视和湖南卫视的第一次联袂合作推出的大戏,可见该剧的商业魅力并非一般。据悉《咱们结婚吧》不但在题材上迎合了央视一套对社会伦理剧的需求,而且该剧所展现出来的时尚元素和浪漫氛围又满足了湖南卫视青春偶像的定位,真可以说是“老少通吃”。

不是韩剧《我们结婚吧》,也不是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更不是内地综艺《我们约会吧》,《咱们结婚吧》单从名字上就能流露出老百姓家常的亲切氛围,再加上高圆圆和黄海波这两位主角,一位是人见人爱的“国民女婿”黄海波,一位则是花见花开的“全民女神”高圆圆,这个搭档陪在一起可真是有意想不到的火花。不过二人的角色都在剧中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当初的“国民女婿”黄海波摇身一变成为“恐婚男”,而女神高圆圆则成为一个“恨嫁女”,于是“恐婚男”和“恨嫁女”就好像火星撞地球,一段让人其乐无穷的“婚恋大战”就此展开了。

该剧除了黄海波和高圆圆之外,柳岩和大左的出现也为电视剧增添了不少惊喜,而王彤、凯丽、徐松子等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也让该剧在质量上有了保证。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是高圆圆久违电视荧屏五年之久的
“回归之作”,这次亮相在《咱们结婚吧》可是相当引人注目,导演刘江更是采用了“大放异彩”来形容高圆圆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令观众十分期待。

据悉,《咱们结婚吧》是由刘江导演亲自执导,历时两年之久精心制作完成的作品。这是刘导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创作三年后重新执掌后的又一部生活剧,他表示自己一直都十分看好婚恋话题剧,因为它们是永远不倒的热门话题,老少皆宜。刘江导演还用“《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升级版”来形容这部剧,“我其实一直都怀有生活剧情结,《媳妇》后希望能再创作一部这类的作品。《结婚》与《媳妇》一脉相承,比如温暖幽默的基调,但剧情会更逗,生活浓度更高,和《媳妇》反映婆媳关系、家庭伦理相比,《结婚》聚焦的是婚恋话题,涵盖的社会面更广,同时也会更加注重片中的时尚元素和浪漫氛围,这些都是比《媳妇》更升级的地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