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袁姗姗颠覆出演腹黑版虞姬

时间:2013-10-16 15:40:5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一向以温柔善良角色示人的袁珊珊这次在于正新剧《王的女人》首度尝试饰演反派腹黑版虞姬一角,袁珊珊不惧外界压力毅然挑战自己的演技,究竟袁珊珊的饰演的反派能不能获得观众们的认可呢?

此次《王的女人》袁珊珊颠覆出演腹黑版虞姬,这是袁珊珊自出道以来首次尝试饰演反派的角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饰演罗丰的陈晓献出了荧屏初吻,和袁珊珊上演了共同追逐的戏份。

袁姗姗颠覆出演反派 史上最腹黑的虞美人

在热门电视剧《宫锁珠帘》、《山河恋·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等担任主演的袁珊珊,一向饰演的都是单纯善良的女一号,但这次在《王的女人》中袁珊珊却挑战了自己,尝试饰演反派一角。剧中袁珊珊饰演的妙戈是一位冲门悲剧人物色彩的角色,小时候的妙戈就已经和父母分开,家族全亡,后来吕乐(陈乔恩饰)收留她作为妹妹,妙戈深知吕家对她的恩重如山,但最终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幸福而成为城府极深的腹黑女,和青梅竹马的姐姐吕乐展开一场争夺云狂的虐心爱情。妙戈费尽心机一心想要成为王的女人,但还是要历尽坎坷受尽磨难。袁姗姗坦言:“妙戈她是一个孤儿,心里面就充满着恨,她觉得世界是不公平的,这个戏里面的虞姬就是一个充满恨的女人一直到最后为爱而死。”

袁珊珊饰演的妙戈和明道饰演的云狂同台飙戏

《王的女人》是当年袁珊珊签约于正工作室之后首部出演的作品,只是因为当时的她在其他的一些电视剧当中客串过小角色,这次出演心计女虞姬可以说是于正对她演技的一次考验。虞姬这个角色在剧中也是颠覆性的,在于正笔下成了一位腹黑美人。袁姗姗透露,这部戏其实是在拍《宫2》之前拍的,在得知是个坏女人以后虽然有压力,但还是最喜欢妙戈,“演坏女人很多东西是靠想象力的,所以对演员来说比较过瘾也具有挑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