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女人》明道获赞角色诠释贵气十足

时间:2013-10-16 15:34:5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于正最新古装力作《王的女人》邀请了一众俊男美女参演,其中明道在戏中饰演的云狂一角在首播当晚就获得观众的连连好评,大赞明道气质和云狂非常吻合,散发着一身贵族气息。

由金牌出品人于正全新打造的2013年古装大戏《王的女人》现时已经登录浙江、深圳、陕西、厦门四大卫视播出。明道主演的云狂陷入了吕乐(陈乔恩饰)和妙戈(袁珊珊饰)的感情漩涡当中,陈乔恩和袁珊珊饰演的人物角色,性格迥然不同   ,一位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一位是柔情似水小家碧玉的俏佳人。而明道更被观众获赞“贵族气质十足”。

明道饰演“战王”云狂,翩翩君子尽显贵族风范

剧中明道饰演的云狂是一位气吞山河力拔山兮的一军之帅,一身贵族年轻气势的云狂戏中文韬武略,一腔报国豪情,但是骨子里却隐藏着高傲以致于他不擅长算计耍心机,重视义气,对爱情又执着,可以冲冠一怒为红颜,也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明道的演绎赋予了云狂真正的贵族精神。一向在偶像剧出现的明道此次不惧外界压力,挑战全新乱世英雄战王一角。为了演好云狂这个角色,明道还特意找来了京剧界前辈学习交流,从眼神、身形、语言等全方位学习霸王内在的气质和精神,决心要把云狂贵族般的高傲以及爱情里的痴迷演绎得惟妙惟肖。连和明道拍档合作多年的陈乔恩也连连称赞明道“他这次的表演更加成熟稳重,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他拍感情戏一点都不会紧张,他很会照顾人;这么多年来,幸亏有他。”

《王的女人》在各大电视台首播之后,很多观众表示云狂出身贵族,和明道本身的气质其实是相当吻合的,再加上角色被明道塑造得很好,完全展现了云狂的热血抱负和情场的忠贞执着。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