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代价2》郑爽演技好,被选为90后演员代表

时间:2013-10-16 15:30: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馹驲  
提要:《胜女的代价2》让我们看到了郑爽无论在外形还是演技上都得到了改变,她从当初的清纯小女生摇身一变成为《胜女代价2》里面的职场丽人,郑爽的演技也日渐纯熟,近期更被网友选为90后演员代表。

近期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举办了媒体见面会,郑爽当天以一身黑色的小花裙现身现场为剧集宣传站台。郑爽那直率的个性是现在娱乐圈里面少有的,所以她总是能受到广大媒体的关注和好感。还有她的独行特立,有个人主见,以及在《胜女的代价2》里面出色的演技被关注赞赏,还评选为90后演员代表。在剧中的郑爽突破了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把这两个性格迥异的角色诠释得入目三分,而郑爽也坦言现在已经越来越清楚演戏对于自己的意义。

近些年来郑爽主演的电视剧让我们看到郑爽演技的不断进步,她逐渐纯熟的演技让她增添了一分成熟的美感。对于剧中的角色,郑爽表示:“比较喜欢穆小妍这个角色,演起来会比较轻松,也更贴切自己的性格。而饰演方亦菲会很压抑,因为她和华天齐在一起会有妈妈的阻碍和压力,所以当时自己也会感到有压力。拍完戏自己还会去做运动,攀岩,满身大汗累到不行,就可以缓解那种情绪。”

谈到与老搭档还是男友的张翰合作,之前张翰就有公开表示郑爽为人很机灵,现场总是有很多古怪的小表情,她身上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要传达给大家。还有剧中郑爽那经典的“撅嘴”卖萌动作可是俘获了不少男粉丝的心。以往一向以清爽形象示人的郑爽并不想被定型,她觉得要当一个专业演员还是要有很多不同的尝试和突破,记者问她最想挑战什么角色,郑爽表示:“女特工,觉得会特别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