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上映时间确定,寒假档开播!

时间:2013-09-05 10:01:39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爱情公寓4上映时间确定,将于寒假档期与大家见面,新剧有多位明星加盟!

《爱情公寓4》2012年11月9日开拍,2013年1月16日杀青。是《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的第四部,基本沿用1-3部的原班人马,从一开拍就引起了广泛关注。

爱情公寓4上映时间确定:寒假档期与大家见面

之前爆料爱情公寓4在暑假与大家见面:“爱情公寓4》第一集播出时间7月22日安徽卫视 胡歌何炅杜海涛新房客出场 爱情公寓电影版作大结局 胡一菲意外怀孕曾小贤跪地感人求婚 美嘉子乔修正果,关谷悠悠分手”等重磅消息,但是经过小编验证,很多是错误信息!

1、开播时间(错误):原因是因为电视剧审核与排期问题造成,改为寒假档期播出。

2、胡歌何炅杜海涛新房客出场(真实):新剧确实邀请到众多明星加盟,有胡歌、周杰伦、林丹、林志玲等。

3、爱情公寓电影版作大结局(真实):官方确实又这样一个说法,但是编辑又说了如果观众多,会开拍第四季。

4、胡一菲意外怀孕曾小贤跪地感人求婚(假):胡一菲是怀疑怀孕了,而且没有曾小贤跪地求婚的场面。

5、美嘉子乔修正果(真实):重新确立关系,但是吕子乔依旧花心,美嘉很头痛。

6、关谷悠悠分手(假):虽然因为关谷师弟胡小贱(胡歌)的逆袭,成为两人的第三者,但是他们是终成眷属的!

2013年1月中旬,主演娄艺潇、陈赫、李佳航陆续晒出《爱情公寓4》的杀青照,杀青感言不而同的感慨“再见”,演员中似乎证实《爱情公寓4》可能将成为《爱情公寓》系列的终极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