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剧情透露小三入驻,完美结局

时间:2013-09-05 09:38:36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爱情公寓4已经定于寒假档正式上映,第四季的剧情也开始透露出来,其中美嘉是假怀孕......

爱情公寓4于1月份杀青,将于2013年寒假档开播,随着开播时间的接近,爱情公寓4的剧情也开始透露了!

1、美嘉是假怀孕

第三季留下了一个非常让人期待的悬念,究竟是谁怀孕了,按照剧情应该是美嘉使用了验孕棒,但是出乎大家意料,在第四季,美嘉的怀孕居然是假的(医生说是胃胀导致的),不由让网友吐槽了一番!

2、小贤、一菲

大家最关注的曾小贤与胡一菲感情问题最终会在第四季给大家一个交代,剧中会有诺澜和周伦(周杰伦)插足他们之间感情,但是正因为这样,他们确定了不很缺少对方,最终走在一起了!

3、关谷、唐悠悠

悲剧的关谷遭遇自己的高富帅师弟胡小贱(胡歌)逆袭,插足与悠悠的恋情,胡小贱成为了第三者,当然最后关谷还是与悠悠走在一起了!

4、吕子乔、美嘉

确立关系,但是因为吕子乔的花心依旧,让美嘉很头疼!

5、林宛瑜 、陆展博

第四季宛瑜的戏份也是很少,所以他们并没有复合,展博虽然心爱着她,但是因为知道希望渺茫,也开始了新恋情的寻找!

6、张伟

第四季张伟会与谢娜饰演的那琳琳成为结婚对象,究竟是否真的结婚,或又是逃婚,那就要看剧情了!

还有爱情公寓4是爱情公寓的完结篇,希望大家不要错过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