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任时完合作新古装剧《王在相爱》,预计年内播出

时间:2017-01-06 14:53:40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少女时代林允儿与高人气男演员任时完、洪宗玄合作新古装剧《王在相爱》,这个高颜值组合你满意吗?

少女时代允儿与两大男神任时完、洪宗玄合作新古装剧《王在相爱》,目前正在排练中,剧集将先拍后播,预计年内播出。

允儿任时完合作新古装剧

韩剧迷们还沉浸在《The K2》中林允儿所饰演安娜楚楚可怜的美貌中不能自拔吗?那你就out了,wuli允儿的新剧《王在相爱》正准备上线,古装美少女允儿要强势回归喽!

《王在相爱》是韩国MBC电视台最新筹拍的古装大剧,主演为:林允儿、任时完与洪宗玄等等,2大男神×女神的组合简直颜值爆表,未开拍就赚足眼球。这不,MBC刚刚公开了剧组人员在一起的剧本练习照就引来了大批粉丝围观,继而不断刷屏:女神太美了,男神太帅了,三位很有爱啊,希望可以快点看到剧集播出......

电视剧《王在相爱》讲述的是高丽时代三个男女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也就是说允儿将会与任时完与洪宗玄两位帅哥上演一场三角恋了。这是允儿在拍摄完《武神赵子龙》再次出演古装剧,看过允儿古装扮相得人都认为她美艳惊人,灵气十足,而男主角任时完当初是凭借在《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许炎一角而走红的,两位的古装扮都非常好看,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看见两位组cp了。

据说,《王在相爱》将会采取100%拍摄完毕再播放的方式与大家见面,预计在今年内播出,所以大家可尽情期待了。

允儿、任时完、洪宗玄合作新古装剧《王在相爱》,高颜值组合让人十分期待!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