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鬼怪》热播ing,孔刘李栋旭组cp飚戏

时间:2016-12-17 15:24:5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Jojot  
提要:今年的韩国从年头到年尾都在输出好剧,前有《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唤醒你们的少女心,今有《鬼怪》孔刘李栋旭组cp让少女们舔屏,所以,最新韩剧《鬼怪》你们看了吗?

韩剧《鬼怪》热播ing,男神孔刘×李栋旭组cp飚戏,这部剧除了演员好,剧情也是一级棒,你看了吗?

韩剧《鬼怪》

韩剧《鬼怪》的全名是《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在12月2号正式开播,它是著名编剧金恩淑的最新作品,片方还找到了孔刘、李栋旭、陆星材等男神与金高银、刘仁娜两位女神共同搭档出演,俊男美女的组合实在让人眼前一亮,难怪观众们说单看颜值都值了。

如果你认为《鬼怪》是一部靠颜值撑起的剧,那么你就错了。《鬼怪》讲述的是由孔刘饰演的金信是一个已经生活在地球上939年的“鬼怪”,他长生不老,却十分厌倦生命,想要结束这样的生活,他必须要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她就是由金高银饰演的池恩池恩倬。“鬼怪”在寻找命定新娘的过程中遇到了由李栋旭饰演的失忆阴间使者王余,两人一路打打闹闹直到遇见了“鬼怪新娘”并开展了一段浪漫的故事。

长生不老的大叔、命运不凡的少女、失忆的阴间使者,这样的组合你有没有觉得很新鲜?除了有诸位主演的出色表演外,剧中还不定时增加令人惊喜的角色,例如金所炫、朴喜本、金旻载等演员就纷纷在剧中客串了一把,增加了该剧的看点。

《鬼怪》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直高企不下,也收获了众多好评,大家都一直认为《鬼怪》的题材新颖,剧情有趣,主演颜值高,感情戏份延伸得当,孔刘与李东旭组成的男男cp更是看点十足。

韩剧《鬼怪》热播ing,剧情好看不拖沓,主角颜值高,绝对是年度好剧排行榜的前十位哦!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en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