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演员收入排名 吉姆·帕森斯蝉联夺冠

时间:2016-09-27 14:58:24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美剧演员收入排名公布,吉姆·帕森斯蝉联夺冠,然而《生活大爆炸》占半壁江山。

日前,2016福布斯公布美剧演员收入排名,《生活大爆炸》《摩登家庭》多演员上榜。

9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已经公布了,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演员收入榜单,《生活大爆炸》主演吉姆·帕森斯和《摩登家庭》女星索菲娅·维加拉成为全美剧收入最高的男、女电视演员,这两部剧均是喜剧,其他演员也都榜上有名。

《生活大爆炸》是全美收视率最高的情景喜剧,该剧已经更新到了第九季,在去年的时候,几位主演也刚刚完成续约。《生活大爆炸》中谢耳朵、帕森斯、莱纳德、盖尔克等四位男星也列入了电视男演员收入榜单的前四位,与榜单上的其他男星收入拉开了很大差距。

其中吉姆·帕森斯已经是连续第二年登上了电视男演员收入榜单第一位,而卡蕾·库柯的收入与帕森斯等人接近,仅次于索菲娅·维加拉排在女演员榜单的第二位。可想而知,生活大爆炸》占半壁江山,一直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啊。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