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68届艾美奖揭晓 《权力的游戏》成为最大赢家

时间:2016-09-20 15:45:36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第68届艾美奖在昨日9月19日,已经揭晓了,《权力的游戏》6年38奖创纪录。

日前,第68届艾美奖完美落幕,《权力的游戏》再创神话,成为最大赢家。

9月19日,一年一度的美国电视界盛典艾美奖颁奖礼落幕,《权力的游戏》虽然在演员奖上失意,但是依然拿下了剧情类最佳剧集、最佳导演、最佳编剧以及一票技术奖,也算是相当有丰收的。

本次艾美奖《权力的游戏》以23项提名领先,然而紧随其后的是新剧《美国犯罪故事》,以22项提名排行第二,成为了得奖热门,接着是《冰血暴》第二季以18项提名排名第三。

《权力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是一部充满了剧情、战争、奇幻、史诗的剧集,目前更新到了第六季,亲们可以在网上搜索敬请观看哦。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