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领跑月火剧 收视率突破了20%

时间:2016-09-14 15:26:3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韩剧《云画的月光》一路领跑月火剧,收视率已经突破了20%,可想而知此剧深受人们喜爱。

日前,《云画的月光》即使收视下降也稳居第一,朴宝剑或首破“请回答魔咒”。

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已经更新到了第8集,收视率为19.7%,虽然明显有所下降,但是依然位居月火剧收视冠军,因此朴宝剑有望成为第一个打破“请回答魔咒”的演员。

根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KBS 2TV《云画的月光》第8集的收视率是19.7%,虽然比第7集收视率20.4%下降了0.7%,但是在月火剧中居收视冠军。

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朴宝剑 饰)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金裕贞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