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重启版曝光 男主迈克尔假死复活成功越狱

时间:2016-05-18 09:17:02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越狱》在拍完第四季之后宣告终结,但热度一直不减。最近,出品方FOX电视网确定重启《越狱》,这一季限定9集,预计在2023年播出,引发网友好奇,主人公迈克尔已经在第四季死亡了,第五季怎么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出品方FOX电视网确定重启《越狱》,共9集,预计将在2016年播出,网友纷纷好奇,主人公迈克尔已经在第四季死亡了,第五季怎么拍?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从FOX电视网曝光的重启版《越狱》预告片可以看出,第四季迈克尔是假死,第五季迈克尔会在也门的一座监狱逃脱。

曾经风靡一时的犯罪美剧《越狱》第五季已经开拍,日前,首款预告片曝光,预告片主打情怀和情节,一开场就是莎拉医生(莎拉·韦恩·卡丽丝饰)和儿子的一段对话,莎拉正和儿子解释爸爸迈克尔去哪儿了,当时大家都以为迈克尔(文特沃斯·米勒饰)已经逝世了。

接着,预告片马上峰回路转,迈克尔的哥哥林肯(多米尼克·珀塞尔饰)突然接到T-BAG(罗伯特·克耐普饰)的情报,说迈克尔没死,现在被关押在也门的监狱,于是林肯开始联合众人开始拯救迈克尔的行动,同时,关在狱中的迈克尔也正在积极策划越狱行动,最后可以看到迈克尔成功越狱。

《越狱》第五季预计在2016年内播出。

以上就是《越狱》重启版曝光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