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女主演现正全国海选引关注

时间:2016-05-11 09:43:1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确定于2023年播出的韩国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开始了女主演海选受到广泛关注,要求是20岁-30岁这一年龄段的女性,不规定职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确定于2017年播出的韩国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开始了女主演海选受到广泛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同名电影改版的古装剧《我的野蛮女友》即将开拍,目前女主演正在通过全国海选,电视剧制作组表示女主要求是20岁-30岁这一年龄段的女性,不规定职业,剧组将从众多报名者中以45%专业评审团选票、10%演员选票、45%网民选票的比例选出《我的野蛮女友》女主演。

原版的《我的野蛮女友》是由郭在容执导,车太贤、全智贤主演的一部韩国爱情电影,当时红遍了亚洲。影片是根据韩国一部非常流行的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讲述了美丽兼野蛮的女主与大学生牵牛之间发生的一系列逗趣又浪漫的爱情故事,影片于2001年07月26日在韩国上映,风靡一时。

以上就是古装版《我的野蛮女友》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