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邻家律师赵德浩》收视逆袭 首夺同时段冠军

时间:2016-04-16 09:44: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据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统计数据(全国)显示,韩剧《邻家律师赵德浩》收视逆袭,深受粉丝们的喜爱。

《邻家律师赵德浩》自从播出之后,收视率赶超《大发》,并且首夺同时段冠军。

韩国新一轮周一周二剧收视大战出现了变化,开播以来,连续三次蝉联冠军的SBS电视剧《大扑》,突然被KBS2TV《邻家律师赵德浩》拉下了冠军宝座。

《大扑》、《邻家律师赵德浩》以及MBC新周一周二剧《怪物》都是在同一天开播,而这部韩剧中分别是由张根硕、朴新阳、姜至奂这三名人气艺人出演,因此《大扑》在开播之后一直是以11%以上的收视率遥遥领先,直到早前却突然下跌到9.5%,被KBS2TV《邻家律师赵德浩》首夺同时段冠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邻家律师赵德浩》讲述了大有前途的出色律师赵德浩(朴新阳 饰)因内部举报检察机关的不正之风,瞬间失去自己所拥有的一切,然而后来又东山再起,谱写人生第二篇章的故事。该剧于每周一、二晚播出。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