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甜到发腻 结尾火山爆发疑有续集

时间:2016-04-15 10:46:4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大火的《太阳的后裔》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宋仲基和宋慧乔终于情归沙浪漫拥吻,而徐大英与尹明珠也一起回到韩国,“双宋CP”和“救援CP”终于让粉丝揪着的心放下了,但最后的火山爆发疑为续集埋下伏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4日,大火的《太阳的后裔》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宋仲基和宋慧乔沙滩拥吻,徐大英尹明珠一起回到韩国,“双宋CP”和“救援CP”终于可以像平常人一样恋爱了,但最后的火山爆发疑为续集埋下伏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14日,热火了两个多月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终于迎来了完美大结局。宋仲基和宋慧乔“双宋CP”浪漫拥吻、“救援CP”最终得到爸爸认同、Daniel和李艺华完婚,所有CP最终都修成正果,剧迷们揪着的心终于放下了,不过很多网友表示“剧集完结了就感觉生活变了样,缺了什么东西,像失恋了似的。”

结局中,宋仲基与宋慧乔同穿白色情侣装回到沙滩,验证了乌鲁克沙滩的传说“拿走石头的人就会再回到沙滩”,两人连续上演亲吻三次,甜到发腻。另外,徐大英带伤找到尹明珠:“就算死了,也挂念着你。”时镇和大英都晋升官阶,“双宋CP”和“救援CP”这两对情侣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可以像普通情侣一样浪漫约会了。

 

但正当大家相聚国外沉浸在幸福洋溢的氛围中,医生李致勋站起来宣布结局时,现场突然停电,有人急忙冲进餐厅,大喊“火山爆发”,似乎为续集埋下伏笔。

以上就是《太阳的后裔》大结局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